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訂閱 & 封測(Subscription & CB)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Kuhbr:
我很期待這個遊戲, 而且想要參與封測(CB, Closed-Beta).
現在, 我有訂閱(Subscription)魔獸世界(可能是月卡或季卡),
但是老實講我已經幾個月沒上線了,
而且考慮取消訂閱有一陣子了.

但是又想到如果有訂閱魔獸世界,
可能有比較多的機會收到封測的邀請.

我曾經參與過Bz其他遊戲的封測,
而且當時我有訂閱魔獸世界.

我想把問題簡化,
如果有訂閱魔獸世界, 是不是比較有機會收到封測的邀請?


Zeriyah:
在你的遊戲帳戶內擁有或是訂閱其他Bz遊戲,
不會影響你參與爐石戰記封測的機會.



來源: 官網

--
以我的觀點,
除了隨機挑選外,
不是給那些一定會瘋狂幫Bz宣傳的玩家,
就是開發那些從來沒買過Bz遊戲的玩家.

--
魔獸世界(WOW, World Of Warcraft)真的是遊戲史上的傳奇作品,
已經發行八年了吧,
在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MMORPG, Massive Multiplayer Online Role-Playing Game)領域內,
至今, 沒有任何遊戲可以在故事背景, 遊戲畫面, 操作流暢度等遊戲體驗任何一項贏過它,
真的屌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