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先祖之魂 vs. 沉默, 群體驅散(Ancestral Spirit vs Silence, Mass Dispel)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Q:
先祖之魂(Ancestral Spirit)是被視為一種死亡之聲(Deathrattle)效果嗎?
不論目標死前發生什麼, 一切回復為初始狀態嗎?

或是使用沉默(Silence)和群體驅散(Mass Dispel)來解除它的效果時, 將失去所有增益效果?

或是一旦施法後就不能被解除, 效果將永久持續, 像是變形術(Polymorph)和妖術(Hex)嗎?
何時會恢復?

這主題曾經討論過,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得到官方的說明澄清. 謝謝!



A:
沉默效果(Silence)將驅散先祖之魂(Ancestral Spirit).

假如召喚物被變成羊而且被施放先祖之魂, 召喚物死亡後會重生!
...再次成為一隻羊. 也許召喚物在生前並沒有那麼糟糟糟糟糟糟糟糟糟糕.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