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天大的誤會(Theorycrafting: Beta confirmed)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Q:
13年6月19日下午11:23

你聽到的消息, 不會是這禮拜五.
但是絕對有趣的東西即將推出.

https://twitter.com/CM_Phenteo/status/347600550633820160



A:
在此澄清, 因為推特(Twitter)只能允許 140個字元或是更少.

幕後有很多正在進行的工作.
當接近封測跟發布, 我們都想要能再快一些,
但是希望盡可能確保最好的體驗.
我從來沒說目前還有多久發布公測(Beta), 也沒推斷接近了, 更沒說"甚至還沒有接近".

Zeriyah(社群經理, CM)剛剛發布了一個非常棒的網誌, 關於合成系統(Crafting),
這是我先前所提到的.
我知道你很著急, 我們也是, 而且我知道我們的所有對話將被進一步解讀.
但是, 不會因過度解讀, 而有什麼好消息的.



Q:
所以我們有一個討論串, 標題是"公測確認(Beta Confirmed )", 還有藍帖的標籤.
關機!

Q:
LMAO(Laugh My A ss Off )... ;)),
笑掉我的屁股... ;)),


A:
接住! ;P

P.S: 國外鄉民有被欺騙的感覺, 還是"洗洗睡了"比較實在...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