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秘密守護者 & 鏡像體(Secretkeeper & Mirror Entity)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Q:
假如我對手擁有一位 2/1秘密守護者(Secretkeeper)並且我有鏡像體(Mirror Entity)等待被觸發.
當我對手的秘密守護者(Secretkeeper)攻擊我, 秘密守護者(Secretkeeper)會在它攻擊之前變成 3/2, 導致我身上額外的傷害嗎? 而且我是複製了 3/2或是2/1的秘密守護者(Secretkeeper)?
也許更低的可能是我複製了一位 3/2秘密守護者, 並且獲得鏡像體(Mirror Entity)再次的增益,
使我得到一位 4/3的秘密守護者嗎?

Secretkeeper(秘密守護者)
1 M/C, 2/1
Whenever a Secret is revealed, gain +1/+1.
當一個秘密卡被揭示, 獲得 +1/+1.

Mirror Entity(鏡像體)
3 M/C
Secret: When an enemy minion attacks, summon a copy of it.
秘密: 當一位召喚物攻擊, 召喚其山寨版.


A:
秘密守護者(Secretkeeper)的能力描述正在改變成更清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