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情報] 美國決賽選手介紹‧Part 1

美國決賽選手介紹‧Part 1
《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即將在幾天之內舉行,而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好手將為高達$250,000美金的獎金展開一場激烈的龍爭虎鬥。為了這個榮殊,全世界各個地區都派出了好手代表,美國地區當然也不例外。我們最近剛好有機會訪問到DTwo、Tarei、StrifeCro、Firebat等人,討論了他們的BlizzCon之路、碰過最難搞的對手是誰,還有,當然不可免俗的──他們最喜歡的比薩口味!


Tarei125by150.jpg
Tarei
Whirthun:歡迎!
Tarei: 你好!
W: Tarei,聽說你加入了一支《爐石戰記》的戰隊,可以和我們聊聊嗎?
Tarei: 這支隊伍叫MagicAmy,其中除了我之外,還包括了MagicAmy、DengXu、Prodigy、Tomflr、VaNdALISM,我們這幾個人都是《爐石戰記》上的好朋友,也全都認識MagicAmy,所以就取了這個隊伍名稱了。這幾個月以來她在《爐石戰記》上幫助我進步了很多,也成為了我的好朋友,所以就決定成立這支隊伍幫我為BlizzCon做好準備。期望透過更多的活動參與,能讓這支團隊更茁壯,所以我希望能在這次BlizzCon有傑出的表現,甚至贏得聯賽,好帶動這支團隊的成長。
W:你們時常會一起練習嗎?
Tarei: 當然,我們常在天梯上進行練習。基本上,我有兩到三個確定會使用、加上另外兩三個還在構築中的牌組。我一直在天梯上輪流使用這些牌組,看看它們在一些特定對戰中的表現如何,希望我可以為BlizzCon挑選出自己很有信心的牌組。
W: 真是讓人期待啊!你剛說你有很多不同的牌組,那你個人最喜歡的職業是甚麼?
Tarei: 我的首選一定是盜賊,當然主要是因為奇蹟賊的緣故。我一開始玩《爐石戰記》會玩到有不錯的競爭水平,就是因為我連續玩了很久的奇蹟賊,我真的覺得她很好玩。我也是在玩奇蹟賊的過程中逐漸了關於其他牌組還有競賽的事情,然後才偶爾娛樂性地開始玩其它職業──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奇蹟賊。
W: 很高興聽你這樣說,對了,讓我問個超難回答的問題──你最愛甚麼樣的比薩啊?
Tarei: 噢,我通常會加很多的蘑菇……還有義大利臘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蘑菇──喔,對了,還有波菜!
W: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啊!你對你的粉絲有甚麼要說的嗎?
Tarei: 我要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我的團隊以及MagicAmy,感謝他們的大力支持,以及協助我為BlizzCon做好萬全的準備。我相信我會有傑出的好成績,但願如此了。

DTwo_Helena-Kristiansson_NYBlizzConQual14_portrait.jpg
DTwo
Whirthun: 歡迎!
DTwo:你好。《爐石戰記》有太多的問候方式,我都不知道該用哪一種了。
W:有很多相當棒的選擇喔。恭喜你即將踏上BlizzCon的舞台,和來自美洲、歐洲、中國、台灣、韓國的全球好手展開最後的爭奪戰,一路辛苦了!對了,據說你現在住在日本是嗎?
DTwo:是的。
W: 但你不是在日本出生的?
DTwo: 我在紐約出生、在南加州長大,而美洲錦標賽時是我自出生後第一次回到紐約,這才發現除了電影裡面看到的以外,我對紐約幾乎是一無所知。我後來在南加州的約巴林達長大,就在BlizzCon的舉辦地安那翰旁邊,所以就某個程度上而言,我這次是要回老家參加BlizzCon了。
W:棒透了!你回去參加BlizzCon肯定會為故鄉光宗耀祖!目前為止你肯定面對過不少強敵,那在BlizzCon之路上你碰過最厲害的對手是誰呢?
DTwo: BlizzCon之路上我所有碰過的人中?
W: 沒錯!
DTwo:這該怎麼說呢……,在《爐石戰記》比賽中,有時運氣的好壞會影響比賽結果,因此,即使是勝率只有40%的新手玩家,也有可能獲勝。我曾在128強賽的時候被對手3比0痛宰,但最後那位玩家並沒有晉級BlizzCon,所以我也不清楚是否能說他是我遇過最厲害的玩家之一,然而我曾打敗過Chakki,也打敗過眾多玩家崇拜的Dengxu,如果要說的話,我還是認為Chakki是我遇過最強勁的對手──回想起來,那真是場硬仗,他有很不錯的牌組,我用盡全力才贏得勝利。
 W: 真是精采!接下來我們聊些我們社群最有感興趣的問題吧:你最喜歡什麼口味的pizza呢?
DTwo: 什麼?好的,我想應該是蘑菇雞肉吧……
W: 又是蘑菇!Tarei也喜愛蘑菇口味,我不明白,這其中有什麼關聯嗎?
DTwo: 或許因為亞洲人偏好蘑菇吧。雞肉一直以來好似不那麼受歡迎,人們總覺得比薩中不應該放雞肉,而應該放義大利臘腸之類的配料。總之,我不挑剔,任何口味我都可以接受。
W: 來美國參賽期間,你嘗過世界著名的紐約比薩了嗎?
DTwo: 當然囉!我不清楚我去的是否是最出色的餐廳,但那裡的pizza真的很好吃!
W: 下一題,如果你被放逐荒島,只能帶著一部電影,你會選擇哪一部?
DTwo: 我想應該是《刺激1995》,這部片值得一再回味。
W: 答得好!在訪問結束前,你還有什麼想對粉絲說的話嗎?
DTwo: 謝謝收看,也感激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我會代表美洲區以及日本,盡全力打出好成績。另外,我也算是半個安那翰人,畢竟我就在旁邊長大,所以安那翰的大家也不要忘記支持我喔!
快來看看Dtwo的 直播頻道,也可以上 Twitter看看他對《爐石戰記》的想法!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