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情報] 看直播學牌技 - Lifecoach

看直播學牌技 - Lifecoach
如果你想精進《爐石戰記》的牌技,有許多直播玩家提供娛樂性十足、資訊充足的《爐石戰記》比賽。在這些高手之中,你將會發現專業玩家及牌藝精湛的業餘好手,他們都有一項共同的目標:分享對於這款遊戲的知識,藉此娛樂觀眾,在過程中不忘記搞點笑。

你可以觀看我們在 討論區的所有直播玩家介紹!

本週的特色直播玩家是Lifecoach!
streamerLifecoach_HS_Profile_CK_250x300.png只要常收看Lifecoach直播的觀眾都知道,這位玩家牌技出神入化,玩牌自有一套方法,樂於分享資訊…而且他老是打赤膊。他是位功成名就的玩家,曾在不同地區打入第1名與高排名傳奇決賽(有時甚至同時稱霸不同地區!)他創造「陽光獵人(Sunshine Hunter)」這個首度推廣使用「放狗」的牌組。此外,在Hearth2P EU對抗CN Masters的聯賽中,他幫助 Team EU取得勝利,以3-0戰績贏得比賽。
我們訪問Lifecoach一些問題,好讓大家更加瞭解他:
問:能跟我們稍微聊聊你的直播嗎?
Lifecoach: 在我嘗試過的所有事物都與競賽相關。我做了七年的職業撲克牌選手,也很幸運賺到足夠的錢退休。
我發現《爐石戰記》能讓我樂在其中。我善於分析,喜歡鉅細靡遺地解釋事情,我想要跟其他玩家分享我的知識。那正是我開始進行直播的原因。
因為我將《爐石戰記》玩家視為人人互助的社群,我決定要以非營利基礎進行所有《爐石戰記》相關活動,所以我不接受捐款或任何註冊,也不在我的直播節目放廣告。
現在我常常旅遊,造訪世上不同的地方,同時也會玩《爐石戰記》,做遊戲直播。
問:你最喜歡的戰吼是什麼?
Lifecoach: 
我喜歡聽「殘酷的監工」擊中綿羊的聲音。如果我有自己的戰吼,那應該是:「雙方玩家每回合的思考時間改為600秒。」
問:你當初怎麼開始接觸《爐石戰記》?
Lifecoach: 我喜歡將卡片遊戲現代化的想法。身為熱愛Blizzard遊戲的玩家,我常玩的遊戲都是Blizzard作品。
因為我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現在我專心玩《爐石戰記》。我喜歡這款遊戲,因為你真的可以盡情發揮(相反的,比如在玩《星海爭霸II》時,你會受到時間限制,所以總得視情況緩急而有所取捨。)
問:對於《爐石戰記》的新玩家,你有任何建議嗎?
Lifecoach: 收看我的直播就對了!
問:為何你常常打赤膊進行直播?
Lifecoach: 因為天氣很熱吧?不然誰會無緣無故打赤膊?*

觀看時間
Lifecoach的直播節目 通常於台灣時間約晚上10點至隔天下午10點半間進行。他幾乎天天都會進行直播,但大家最好還是時常查看一下,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他是否會進行直播。
*我們認為由於某種神祕原因,Lifecoach只要穿了上衣就會功力大減。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