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情報]「他們幹的,是電競這行」校園座談會 逢甲大學見!

「他們幹的,是電競這行」校園座談會 逢甲大學見!
暴雪再次進入校園!隨著「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開跑,我們也將在10月14日(二)於台中逢甲大學舉辦「他們幹的,是電競這行」座談會,帶領大家深入感受近年電競浪潮所帶來的娛樂、產業衝擊。

電子競技在近年來發展日趨成熟,已然成為國際娛樂產業中的重要環節,在這個風雲際會的時刻,我們特別邀請了國內電競圈的重要人物,包括遊戲原廠社群代表、電競組織創辦者、電競隊伍經營者,主播賽評以及頂尖選手參與本次座談會,藉由分享這股電競浪潮推波助瀾者的心路歷程,讓大家在最貼近前線的距離,近身感受這股產業衝擊。
「他們幹的,是電競這行」校園座談會
座談會講師陣容
  1. 台灣暴雪娛樂社群專員:Beta
  2. 4Gamers賽事平台總經理:Santiago
  3. yoe閃電狼職業隊副領隊:Crystal
  4. 知名電競主播:SoBaD
  5. 星海爭霸職業選手:Sen
        
座談會資訊
時間:10月14日(二)晚上7pm-9pm(6:30pm入場)
地點:台中逢甲大學 - 第一國際會議廳(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丘逢甲紀念館二樓)
報名:歡迎觀眾免費入場。其他線上報名方式:活動通獎金獵人KKTIX
如此豪華的陣容齊聚一堂,分享他們在電競界中的點滴,絕對不容錯過!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