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情報] 與朋友一起觀賞BlizzCon® 2014!

與朋友一起觀賞BlizzCon® 2014!
沒拿到今年BlizzCon的票?別擔心,加入一個離你最近的觀賞派對,你就不會錯過任何東西!
找到一個觀賞派對!
前往 LiquidHearth--或 FiresideGatherings.com 看看你的附近有哪些活動。
附近沒有派對嗎?沒關係!你可以輕鬆自己舉辦自己的聚會,不管是在你家附近的咖啡廳還是你家裡舒適的客廳。只要呼朋引伴,打開免費的 Twitch.tv 直播來觀賞《爐石戰記》的世界錦標賽及其他的BlizzCon電子競技活動,或者購買 BlizzCon 虛擬門票來觀看BlizzCon全部的活動。前往官方的BlizzCon 2014頁面看看 節目表 以免錯過你最喜愛的活動內容。
ViewingParty_HS_Lightbox_CK_500x250.jpg
舉辦一個自己的觀賞派對!
舉辦觀賞派對很簡單!如果你要主持公開活動,提早前往你喜歡的餐廳確認他們願意提供場地舉辦活動,並確認在活動開始時所有人都能聽到你的聲音。若你在家中與好友們在家中進行,記得要邀請他們來!
接下來要設定你的網路。確保你的網路連線(有線或wifi)都沒問題,然後把你的裝置用正確的轉接器接到電視上(HDMI會讓這一步變得很簡單)。將電視設定成顯示你裝置連線的內容,就沒問題了!別忘了預先測試你的網路線及電線,確定長度足夠,而且一切都能正常運作。如果你播放線上的內容發生問題,嚐試降低視訊品質看看會不會比較順暢。

祝你好運,別忘了拍照並寄給 FiresideGatherings@blizzard.com 或推特到@PlayHearthstone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