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情報] 《爐石戰記™》2014年排名對戰十月賽季:「萬鬼節」!

《爐石戰記™》2014年排名對戰十月賽季:「萬鬼節」!
第七季《爐石戰記》正式排名賽季開始了!我們要來公布最新可收藏的卡背!


小心!幽光、怨靈以及可怕的鬼怪們飄浮充斥在排名天梯中,牠們正試圖想要取得這張讓人魂牽夢縈的「萬鬼節*」卡背!這張卡背只有在十月的賽季中可以取得!
Ranked-S7oct_Cardback_HS_Lightbox_CK_500x345.png
這些卡背不僅可以改變遊戲中的卡背裝飾,同時也是一種展現你在《爐石戰記》中所獲得的成就的方式,透過排名模式達到20階級(負盾兵)來解鎖「萬鬼節」風格的卡背吧!「萬鬼節」卡背會在十月季賽結束後發放。
別忘了,只要在排名天梯達到越高的階級,下一季就有更多的獎勵星星。在排名對戰中,會根據你前一季的表現,每級拿到一個獎勵星星!請注意,如果前一季的獎勵星星讓你直接升到20級或是更高的階級,你仍然需要在新的賽季中最少登入一次,如此才有資格獲得新的卡背獎勵。
噓!不要害怕,振作起來在第7賽季中打出你的風采吧,在十月賽季取得「萬鬼節」卡背!

*別搗蛋,糖在這!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