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情報] 看直播學牌技 - Amaz

看直播學牌技 - Amaz
我們在《爐石戰記》發現一件事,比起拉出椅子,自己打上一兩比賽,觀看別人玩牌也同樣樂趣無窮。觀看經驗豐富的玩家對戰也是學習新招、強化牌組及增進技術的絕佳方式。正因為如此,遊戲直播變成熱門休閒活動,不論直播玩家或觀眾都樂在其中。

有些直播玩家提供娛樂性十足、資訊充足的《爐石戰記》遊戲節目,我們希望大家能輕鬆找到這些玩家。在這些高手之中,你將會發現專業玩家及牌藝精湛的業餘好手,他們都有一項共同的目標:分享對於這款遊戲的知識,藉此娛樂觀眾,在過程中不忘記搞點笑。
你可在 討論區找到所有「看直播學牌技」系列介紹的直播玩家資料連結!
HS_Blog_Divider_Filigree_Bar.png
本週的特色直播玩家是AmazHS!
他讓世人注意到,牧師也成為聯賽與天梯的高效能職業,技驚四座的Amaz就是率先完成此項創舉的其中一人。Amaz在多場賽事中超越越群雄, 其實他也是電競組織Team Liquid在《爐石戰記》分隊的 頭號成員
為了幫助大家認識他,我們要向Amaz請教幾個問題:
問:能跟我們稍微聊聊你的直播嗎?
答:我酷愛直播牧師,因為這職業充滿使出各種瘋狂組合技的潛力,我也熱愛在天梯及聯賽中探索這個職業的競爭力。我在遊戲時精力充沛,熱情無比,你總是可以期待我的「炎魔狙擊手」好好大顯身手!
問:你對戰時最喜歡的戰吼是什麼?
答:「我們贏了嗎?」
問:你當初怎麼開始接觸《爐石戰記》?
答:我首先接觸《魔獸爭霸III》,那是我心目中最空前絕後的超棒遊戲。然後我轉到《魔獸世界》,一玩就是七年。現在我也希望在《爐石戰記》展開相似的精彩旅程。
問:對於《爐石戰記》的新玩家,你有任何建議嗎?
答:在競技場玩牌,學習基本技巧。然後觀察一些頂尖牌組,學習它們所向披靡的原因。最後對這些牌組做變化(或者甚至自己組建全新牌組),藉此在賽後不斷保持領先。
觀看時間
Amaz的遊戲直播 ,你可以在下列時段前往Twitch.tv網站收看:
平日:台灣時間晚上21:00
週日:台灣時間下午14:00
就算Amaz沒在進行遊戲直播,你也可以收看他在 YouTube的遊戲直播影片精華。他也會在不同的日子和時段進行額外直播,所以請密切注意他在推特@LiquidAmaz的新消息。如欲知更多Amaz的活動詳情,請參閱他在 臉書的個人頁面。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