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情報] 薩滿索爾(Thrall, the Shaman)

薩滿索爾









從低微的奴隸身份崛起成為部落的大酋長,索爾一路上憑藉他的英勇作為、堅定意志、及身為薩滿的元素之力,在艾澤拉斯的歷史上寫下鮮明的一頁。
Thrall__HS_Blog_Thumb_5_GL_500x250.jpg
薩滿的傳奇
在《魔獸爭霸®》的世界裡,索爾是最具影響力的角色之一,而他的聰穎、智慧、還有理智,更促使部落成為如今一股不容小覷的強悍力量。
Thrall__HS_Blog_Thumb_10_GL_500x250.jpg
杜洛塔及其首都奧格瑪是索爾為效忠部落的獸人們建立的避難所;而在他的智慧領導下,索爾更集結了來自各種背景的不同種族,在榮耀與力量的部落大旗下歸於一統,以眾人之力創造未來的新希望。
Thrall__HS_Blog_Thumb_7_GL_500x250.jpg
索爾帶領著他的子民一次次通過艾澤拉斯歷史上許多的轉折與考驗,包括獸人一族的解放、前往卡林多大陸的漫長旅途、燃燒軍團對海加爾山的侵襲、以及巫妖王的殞落。
Thrall__HS_Blog_Thumb_2_GL_500x250.jpg
艾澤拉斯的劇變昭示了死亡之翼的回歸,為拯救世界及他所珍重的臣民,索爾不顧自身的安危,踏上了平息元素之怒的英勇路程,甚至為了彌補元素界域及艾澤拉斯的裂縫,不惜踏入混亂的大漩渦。
Thrall__HS_Blog_Thumb_6v2_GL_500x250.jpg
索爾,在雅立史卓莎、伊瑟拉、諾茲多姆、及卡雷茍斯等巨龍守護者的攜手協助下,一同領軍打敗了死亡之翼,阻止了可能毀滅整個艾澤拉斯的大災難。
Thrall__HS_Blog_Thumb_3_GL_500x250.jpg
在黑龍死亡之翼肆虐艾澤拉斯前,索爾任命卡爾洛斯為部落的新任大酋長,此舉為部落帶來突如其來的轉變,而處事急躁魯莽的卡爾洛斯,更破壞了索爾經年累月細心營造的同盟。索爾對抗不公與暴政的道路似乎漫無止盡,就連身邊曾寄予厚望的盟友及領導之材,都將部落帶往了一條殘暴好戰的道路,對潘達利亞及其他土地的和平帶來莫大威脅。無論如何,索爾已下定決心排除萬難,必然將和平還給自己的子民及所有部落的盟友。
Thrall__HS_Blog_Thumb_8_GL_500x250.jpg
索爾總是與末日錘形影不離,一把體現獸人力量而充滿霸氣的精實武器。縱使它有個令人生畏的名字,但索爾總是為帶給獸人一族希望而揮舞它踏上戰場。
Thrall__HS_Blog_Thumb_Card_GL_500x250.jpg
在《爐石戰記®》中,你也有機會揮舞這個武器,以「風怒」之力給敵人和其手下帶來徹底的毀滅。由於末日錘受到元素的祝福,風怒的力量讓你可在一個回合中連續攻擊兩次──毀滅、再毀滅!
Thrall__HS_Blog_Thumb_1_GL_500x250.jpg
我們希望你喜歡這次索爾的歷史傳說,以及他在《爐石戰記》中所扮演的角色。下次你會想要看到哪個職業的介紹呢?記得在下面留言給我們!

閱讀其他爐石英雄的故事:雷克薩古爾丹 - 瓦麗拉 - 安杜因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