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情報]《爐石戰記》表演賽 - 來賓牌組介紹 Part 3 - 安娜 ∙ 李、KID、EASON(Hearthstone Show - Player's Deck Introduction Part 3- Anna∙ Lee、KID、EASON)

新年快樂!大家還記得去年(12/28、12/29)《電競特區》的《爐石戰記》表演賽嗎?

在我們回顧去年來賓們所使用的牌組之前,要先來看一下上週表演賽的Top failed(最強失誤)
雖然安娜李最後仍然獲得該場的勝利,但在上圖的這個回合中,犯了一個非常大的錯誤。
雙方戰況提要:
「安娜李」方:英雄血量剩於28點、法力水晶9點;場上擁有3隻目前被冰凍的手下,分別是:「奔竄的科多獸」、「銀白指揮官」、「提里奧·弗丁」;擁有7張手牌,分別是:「奔竄的科多獸」、「一視同仁」、「正義之劍」、「狂野火占師」、「聖光術」、「雅立史卓莎」、「奧多爾保安官」。
「KID」方:英雄血量剩於11點,場上有2隻「熔火巨人」。
「安娜李」行動解析:
先使用了「一視同仁」,再下「狂野火占師」,結果發現自己的順序出錯了,當場懊悔不已,接著很激動的使用了「正義之劍」,再使用英雄能力「援軍」召喚了1隻「白銀之手新兵」,在沒有其他剩於法力水晶的情況下,出動英雄使用「正義之劍」打死了一隻因為受到「一視同仁」效果而變成1滴血量的「熔火巨人」,讓自己的英雄受到了8點傷害(剩於20滴血),結束了這一個回合。
你能夠指出安娜李在這回合的行動犯了甚麼樣的錯誤嗎?
如果是你,在這個回合會怎麼使用手牌來達成最佳的狀況呢?請在底下留言與大家分享。

接著我們要來介紹上週出戰的3位來賓各自所使用的套牌。
(點擊圖像即可展開牌組內容)
安娜李
玩遊戲最喜歡近戰角色的安娜李,對於聖騎士情有獨鍾,同一副牌組分別拿來對抗KID以及EASON,安娜李的聖騎士取得了1勝1敗的戰績。
  • 聖騎
  • 法師
KID
與安娜李的一場對決中,差點因為一時衝動就要讓安娜李一回合,還好在Joeman的理性阻止之下,避免了一場可能發生的慘劇,直接擊殺安娜李獲得了勝利。
如果KID再多讓安娜李一回合,結果就很難說了。
  • 法師
  • 術士
  • 盜賊
EASON在戰士一役中,發揮了「綠皮船長」、「升級!」的潛力,製造出攻擊力高達7、耐久度4的「奧金收割斧」,將安娜李的聖騎士徹底擊潰。
  • 法師
  • 戰士

前往觀看其他《爐石戰記》表演賽 - 來賓牌組介紹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