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情報] BlizzCon® 商品銷售10月12日凌晨開始—搶先偷看!(BlizzCon® Merchandise Sale Coming Oct. 11—Get a Sneak Peek Now!)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迫不及待想知道今年BlizzCon上有什麼新貨可以購買。雖然我們還不能告訴你,但是我們可以偷偷露一小角給你看。

今年的BlizzCon線上銷售會在太平洋時間 10月11日早上10點 (台灣時間10月12日凌晨1點)開始,而且僅限BlizzCon參加者以及虛擬門票購票者購買,線上銷售將在太平洋時間11月9日結束。由於數量有限,所以如果你無法親自到BlizzCon或是還沒購買虛擬門票,現在就把握時間,別在錯過購買BlizzCon 酷炫商品的機會!

預購買商品者,別忘了要先在Blizzard線上商誠,登入與實體門票或虛擬門票的Battle.net 帳號才能購買唷!

在此同時,來看看我們今年的物品 (的一角) 吧:
BlizzCon_SneakPeak_FB_960x960_blog.jpg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