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情報] 爐石殘局第 3 回:跳脫界線(Puzzles and Hearthstones 3: Thinking Outside the Box)















爐石殘局又來囉!我們今天準備了三場殘局,你能獲得近在眼前的勝利嗎? 為了測試你善用資源的能力,除了簡易和中等殘局外,我們也設計了一個以難度為 10/10 法力水晶的專家殘局!你,會成為制霸爐石殘局的英雄,還是智窮力竭的殘兵呢?

Puzzle1_Lightbox_fixed.jpg
難度:2/5 法力水晶
獵人雷克薩的攻勢顯得十分躁進:他以精靈龍對你發動攻擊,無視你召喚出的手下。他那愚蠢的腦袋深信場上的鐵鬃灰熊就能擋住攻勢。
你的生命值為 27 點,對手則剩下 25 點生命。現在進入你的第 4 回合,而雷克薩結束第 3 回合後,他召出的精靈龍和 鐵鬃灰熊擺出一副要把你生吞活剝的模樣。 不過,你也已經召出了一些強力的手下:一張 魔法成癮者、一張盛怒的狼人, 及一張狼人滲透者
你現在手上持有一張致命毒藥、一張冷血、一張背刺及一張愛虐待的士官 。在第 4 回合一舉獲勝,用盜賊瓦麗拉為他上一堂課:永遠不要小看你的對手!
Puzzle2_Lightbox.jpg
難度:3/5 法力水晶
你扮演戰士卡爾洛斯,而你的對手是術士古爾丹。呃,他生前的確是古爾丹;燃燒軍團麾下埃雷達爾領主賈拉克瑟斯吞噬了古爾丹...說不定他在那時候有點飢不擇食。賈拉克瑟斯的英雄能力非常強大,他所操控的煉獄火已經把你場上的手下化為灰燼。你從套牌內抽出最後一張卡片:熔火巨人。用行動證明巨人的力量勝過惡魔,在這回合把賈拉克瑟斯趕回深淵吧!
你的生命剩下 14 點生命,賈拉克瑟斯還有 15 點生命, 此時,雙方套牌的卡牌已經用盡了!
賈拉克瑟斯手上握著英雄武器:3/6 的血之烈怒,同時指揮著醜陋的惡魔嘍囉們到處肆虐:一張 虛無行者、一張藏寶海灣保鏢、一張煉獄火(目前 7/5 且帶有嘲諷)、一張阿古斯防衛者以及另一張 煉獄火 (7/7 且帶有嘲諷)。
你手上握著 2/1 的戰斧 (由已故的所打造) 阿拉希武器鍛造師所打造),場上有著一位惡毒的惡毒的鐵匠。你的手牌為一張 葛羅•地獄吼、兩張年輕的釀酒大師血吼之斧一張戰歌指揮官黑騎士以及一張熔火巨人
帶著憤怒進入戰場,擊潰賈拉克瑟斯吧!
Puzzle3_Lightbox.jpg
難度:5/5 法力水晶
你扮演法師珍娜•普勞德摩爾,和戰士卡爾洛斯決戰。卡爾洛斯已堆疊出非常堅實的護甲。對你來說,打穿這些護甲簡直難如登天!在上一回合裡,他以苦痛侍僧對你的法力龍鰻接著召出冷光神諭者,並抽到一張拉文霍德刺客!這是他套牌裡的最後一張卡牌,而他對自己信心滿滿,相信自己一定能在下一回合擊敗你。不過,他的 冷光神諭者 也讓你獲得兩張冰霜長矛!你套牌裡的最後一張卡片也是冷光神諭者
你的生命剩下 5 點,而卡爾洛斯不但還有 20 點生命,護甲值也高達 7 點!此時,雙方卡片已用盡。
卡爾洛斯手持強力的 6/1 血吼之斧,場上有著一張冷光神諭者、一張日怒保衛者、一張苦痛侍僧(目前 1/2 且帶有嘲諷)以及潛行的拉文霍德刺客
珍娜現在有以下法術和手下可以使用:一張老邁的法師火球術巫毒巫醫狗頭人地卜師寒冰箭魔爆術冰霜長矛冰霜長矛以及一張冷光神諭者場上只有一隻 1/2 的 法力龍鰻
讓卡爾洛斯瞭解秘法的力量,讓他抱著血吼之斧迎接自己的末日吧!
解開殘局了嗎? 在下面的留言貼出你的答案吧!或是前往我們的討論區和大家分享你的解答!
也不要忘記在這裡申請我們的封測活動!
免責聲明:再怎麼勇猛的戰士,歷經百戰後總會露出疲態!或許你可以在適度休息, 恢復體力之後,改用風格完全不同的法師來轉換一下心情!
感謝 Hearthpwn 支援本部落格的牌卡連結該網站和 ProhearthstoneWowhead 都是非常優秀的爐石戰記資料網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