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閒聊] 爐石戰記 - 暮光幼龍 & 無面操縱者(Twilight Drake & Faceless Manipulator)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暮光幼龍(Twilight Drake)應該是競技場裡面吃沉默(Silence)吃最兇的卡片
如果你使用無面操縱者(Faceless Manipulator)複製自己的暮光幼龍(Twilight Drake)
會發生什麼事情?!

今天我遇到的情況是
我戰場有一隻 6/6暮光幼龍(Twilight Drake)
我的四張手牌有一張是無面操縱者(Faceless Manipulator)
按照無面操縱者(Faceless Manipulator)的字面描述
我應該會獲得 6/6暮光幼龍(Twilight Drake)
可是實際上
我獲得的是 4/4暮光幼龍(Twilight Drake)

--
照理講無面操縱者(Faceless Manipulator)會100%複製選定的目標
這個可能要靠藍帖解釋了...

--
美國官網已經有玩家回報這個問題了~
"Faceless Manipulator 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