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閒聊] 爐石戰記玩家自製卡片 - 巫妖王(The Lich King)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羅德隆王國的王子, 阿薩斯·米奈希爾(Arthas Menethil)

惡魔基爾加丹(Kil'jaeden)利用獸人薩滿耐奧祖(Ner'zhul)的精神創造出巫妖王,
最終巫妖王背叛了基爾加丹和人類阿薩斯·米奈希爾合併.



Nepownage自製卡片

The Lich King(巫妖王)
Enrage: +3 Attack. Battlecry: Freeze all enemies. Deathrattle: Equip a 5/3 Frostmourne.
激怒: +3攻擊力. 戰吼: 冰凍所有敵人. 死亡之聲: 裝備一把 5/3霜之哀傷.

























--
巫妖王時期的傳奇武器 - 影之哀傷(Shadowmourne)
這是號稱最好取得的傳奇武器
也是我唯一一把傳武

但是60個碎片, 真的很血尿,
每個星期天下午固定跟賞金團打碎片
印象中我花了9-10個禮拜才收集完成,
等於兩個月多的星期天下午都沒出門  超宅的
那陣子朋友來我家  都只看的到我的背影...

不過我的地精狂戰拿在手裡
爽度真的不言而喻

拿網路上的圖片來回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