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每回合時間應該縮短的理由(Why the time per turn should be reduced)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Fireglory:
嗨, 爐石戰記社群,
在看過最新的直播影片後,
我想認真地評估每回合時間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目前設定是90秒,
而我認為應該減少至60秒,
(或是如果你認為太趕了, 70秒),
根據下面兩個理由:

  • 次要理由
    如果白目(Troll)玩家試著一邊玩,
    一邊忙著其他七件事情,
    這樣增加其他玩家必需等待的時間.
  • 主要理由:
    90秒太久了.
    我想線上直播就是最好的証明,
    除了回答觀眾的問題,
    大概就是來回推敲該怎麼出牌和開玩笑,
    Ben和Eric從來沒有時間不夠用的問題,
    倒數導火線根本沒有出現過任何一次!
    假如你考慮之前的直播影片,
    倒數導火線只出現一次.
我認為一分鐘是遠超於思索如何出牌所需的時間,
而且可以鼓勵更快的遊戲玩法.
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

P.S: 我印象中不只一次拉, 最起碼我看過兩次倒數導火線吧~






















Zeriyah:
乍看之下, 90秒好像有點久, 實際上流逝得非常快.
我們會持續關住這個議題.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