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先知維倫 & 法術能量(Prophet Velen & Spell Power)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Noxious:
如同先前我在其他討論串提過的問題, 
有一個我不確定(貌似沒有人知道)的機制:
先知維倫(Prophet Velen)如何與法術能量(Spell Power)運作?



假如我使用心靈震爆(Mind Blast), 本來是 5傷害,
當有 +1法術能量(Spell Power), 我們知道它會造成 6傷害.

假如我使用心靈震爆(Mind Blast), 當先知維倫(Prophet Velen)在場,
而且沒有法術能量(Spell Power)增益,
我們知道它會造成10傷害(5x2).

然而, 假如我有 +1法術能量(Spell Power)增益以及先知維倫(Prophet Velen),
心靈震爆(Mind Blast)會是如何運作?

心靈震爆(Mind Blast)會造成 11傷害(5x2+1), 還是12傷害[2x(5+1)]?

Prophet Velen(先知維倫)
7 M/C, 7/7
Double the damage and healing of your spells.

Mind Blast(心靈震爆)
2M/C
Deal 5 damage to the enemy hero.
對敵方英雄造成 5傷害.



Zeriyah:
先知維倫(Prophet Velen)會先將法術能量(Spell Power)列入傷害增益(Buff),
所以答案是12.

法術卡片的描述本身會改變, 當受到法術能量(Spell Power)的影響.

心靈震爆(Mind Blast)為例, 描述會改變為 "對敵方英雄造成 *6* 傷害."
然後乘上先知維倫(Prophet Velen)的增益.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