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無面操縱者(Faceless Manipulator)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Q:
假如我使用無面操縱者(Faceless Manipulator)---->戰吼: 選擇一個召喚物並且變成其山寨版.
並且我選擇的召喚物是有增益效果或是受傷, 無面操縱者會變成山寨版的初始狀態還是增益或受傷的狀態?
例子: 我的對手擁有一個增益後的 7/3綿羊, 無面操縱者會變成山寨版的 1/1綿羊(Sheep)或是 7/3綿羊?  



A:
無面操縱者(Faceless Manipulator)是這麼有趣的一張卡.
操縱者先生會變成一個他選定目標的完美山寨版.
這包括目前召喚物身上的所有增益效果!
他會完全複製其目前狀態, 不論是像綿羊般快樂地吃草, 受傷, 或是增益效果.
做出明智的選擇!



Q: 假如無面操縱者(Faceless Manipulator)複製一個有戰吼技能的召喚物---->
(戰吼 - "當你從手牌中使用它, 造成一些效果." - 當它被召喚, 觸發設定的效果)
山寨版的召喚物不會觸發戰吼, 對吧?

A:
是的! 當手牌被使用才會觸發戰吼.



Q:
假如我複製塞納留斯(Cenarius)---->擇一 - 給所有友軍 +2/+2;或是召喚兩個有嘲諷的 2/2樹人(Treants).
會觸發效果嗎??? 觸發擇一---->當滿足一些條件, 控制的玩家可以選擇發動一些效果.

A:
山寨版召喚物不會再次觸發它的效果. 例如, 塞納留斯(Cenarius)沒有機會再次使用它的能力.
然而火焰領主•拉格納羅斯(Ragnaros the Firelord)會, 因為它的效果是在你的回合結束後才觸發.



Q: 假如我使用虛無恐獸(Void Terror)---->戰吼: 摧毀身邊友軍並且獲得它的攻擊力和血量.
同樣的問題, 假如虛無恐獸(Void Terror)摧毀一個有增益效果的友軍, 它會從中得到友軍的增益效果或是只有初始狀態?

A: 增益! Nom nom nom.

P.S: Nom nom nom是代表咀嚼美味食物所發出的聲音.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