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卡片說明澄清(Card Clarification Needed)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Q1:
野性成長(Wild Growth): 假如你已經擁有10顆魔力水晶, 使用它會發生什麼, 還是無法使用?   


A:
假如你施法野性成長(Wild Growth)在10顆魔力水晶的情況下,
你會獲得一張法力溢出(Excess Mana), 它會讓你抽一張卡.



Q2:
啟動(Innervate): 假如你使用它在10顆魔力水晶的情況下, 你會暫時獲得12顆水晶
來召喚海巨人(Sea Gant)或是山巨人(Muntain Gant)嗎?

Sea Gant(海巨人)
12 M/C, 10/10
Costs (1) less for each other minion on the battlefield.
戰場上每個召喚物費用減少 (1)

Muntain Gant(山巨人)
12 M/C, 10/10
Costs (1) less for each other card in your hand.
你的每張手牌費用減少 (1)


A:
你不能使用啟動(Innervate)在10顆魔力水晶的情況下. 試著先消耗一些魔力吧!


Q3:
虛無恐獸(Void Terror): 我們需要選擇地方放置他嗎?或是隨機?

A:
你可以選擇彼此在戰場上的相對位置放置你的召喚物.

Q4:
魔焰(Demonfire): 能使用賈拉克瑟斯領主(Lord Jaraxxus)在身上嗎?

Demonfire(魔焰)
2 M/C
Deal 2 damage to a minion.  If the target is a Demon, give it +2/+2 instead.
對一個召喚物造成 2傷害. 假如目標是一位惡魔, 改成給予 +2/+2.

A:
不行, 賈拉克瑟斯領主(Lord Jaraxxus)取代你的英雄, 不再是召喚物,
所以他不能被魔焰(Demonfire)強化.


 
Q5:
護甲鍛造師(Armorsmith): 大家都猜測護甲加在英雄身上, 但是我認為官方的措辭並不明確.
我仍然相信我們有可能都錯了, 護甲可能是加在召喚物(我知道這很奇怪)

Armorsmith(護甲鍛造師)
2 M/C, 2/3
Whenever a friendly minion takes damage, gain 1 Armor.
任何友好的召喚物承受傷害, 英雄獲得 1護甲.
 
A:
護甲是給你的英雄.



Q6:
綠皮船長(Captain Greenskin): 和英雄一起攻擊, 有包含傷害性法術嗎?
Captain Greenskin(綠皮船長)
5 M/C, 5/5
Whenever you attack with your hero, draw a card.
當你與英雄一同攻擊, 抽一張卡.
A:
沒有!


 
Q7:
暮光飛龍(Twilight Drake): 既然戰吼生效是當你使用它, 而不是當你召喚它, 即便它是唯一一張手牌, 它本身會獲得 +1/+1嗎?

P.S: 當手牌被使用進入戰場才會觸發戰吼效果

Twilight Drake(暮光飛龍)
4 M/C, 1/1
Battlecry: Gain +1/+1 for each card in your hand.
戰吼: 每一張手牌獲得 +1/+1.

A:
當使用暮光飛龍(Twilight Drake)的時候, 它不被視為手牌.



來源: 官網